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
2021-04-29 15:51:3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会,对22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组专家、朱新平副所长、科研处及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验收会。验收会由科研处林明辉处长主持。

由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工作汇报,仔细审阅验收材料,逐项评估了各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经费支出情况等,并形成了各项目验收意见,认为《鼋人工繁育及环境DNA检测技术研究》、《骨舌鱼雌雄性别决定的遗传和基因组学基础》、《珠江河口及广东鲂产卵场枯水期生态环境监测》等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到深圳作养殖尾水治理报告和技术指导
下一条:“学思践悟守初心 青春建功心向党”水科院召开主题团日暨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专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