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为惠东尾水治理工作提供建议及技术培训
2021-04-26 17:03:3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加快推动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开展,提高养殖生产者环境保护责任意识,促进水产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惠东县农业农村局于4月15日至16日在该局召开了高位池养殖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同时,举办了海水养殖尾水综合处理技术培训班,惠东县相关职能部门、沿海镇(街)主要领导,县养虾行业协会及有关养殖企业负责人约30多人参加。

在培训班上,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简要介绍了广东以及全国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现状及主要模式,并结合惠东水产养殖的调研情况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的技术目录(谢骏、龚望宝提供),提出了三套尾水治理策略,以促进惠东尾水治理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受邀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赴苏北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