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21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1-04-20 16:46:1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1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广东省保密委会议和广东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点,总结了2020年度保密工作并对2021年保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不断增强保密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落实保密责任制,工作中严格遵循国家秘密管理规则,规范工作程序,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三是狠抓保密措施落实,办公室要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力度,联合各部门做好保密自查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防失泄密风险。

上一条:黄海所专家做客“2021春季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讲堂”
下一条:淡水中心举办“2021年太仓市职业农(渔)民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