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资源保护处到珠江所调研交流工作
2021-02-23 17:26:4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2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资源保护处刘炜处长、李云伟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就江河渔业资源保护工作开展调研与交流。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炜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到访珠江所的主要目的,指出了国家和省部关于生态文明、种质资源保护的相关背景和政策,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就江河渔业资源保护相关内容加强合作。双方人员就广东江河的本底调研、监测网络建立、保护区以及土著物种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朱新平副所长对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十四五”珠江所在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方面的工作思路,愿积极配合农业农村厅,在珠江本底调查和种质资源保护、濒危物种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广东渔业资源保护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雅鲁藏布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规划”编制视频推进会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到肇庆大华农公司开展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