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到肇庆大华农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21-02-20 11:07:4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8日,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病害与免疫研究室任燕、巩华、陈总会、赵长臣,应邀到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开展水产疫苗技术交流,双方交流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取得良好成效。

研发与产品部主任欧阳征亮博士团队与技术人员完成对接,双方就水产养殖投入品、水产技术推广方面开展交流,特别是草鱼嗜水气单胞菌败血症、铜绿假单胞菌赤皮病二联蜂胶灭活疫苗(GA201株+JP802株)、鲫维氏气单胞菌败血症蜂胶灭活疫苗(AVCA07株)等水产疫苗产品的临床试验和GCP申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2021年共同在广东韶关、山东济宁和山西运城等地开展技术示范点建设,并对当地草鱼、鲫鱼的健康养殖技术进行示范。

据悉,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属于广东温氏集团子公司,以“做动物保健专家,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使命,致力于生态、绿色、环保的动物保健品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生产和推广应用。

上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资源保护处到珠江所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到黄海所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