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2名借调同志获农业农村部表扬
2021-01-18 08:58:5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借调人员葛鉴威、金岳分别受到农业农村部人事司、渔业渔政管理局发来感谢信表扬。

葛鉴威同志在2020年10月至12月借调至中央巡视组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巡视组各项工作要求和保密纪律,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意识强,为巡视信访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了扎实全面的业务素质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农业农村部配合做好中央第六轮常规巡视工作作出贡献。

金岳同志自2020年10月借调至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工作以来,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工作踏实肯干,展现出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人员扎实全面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借调期间,他谦虚好学,注重团队合作,圆满完成了所在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局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东海所赵峰研究员荣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黄海所10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第五批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