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10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第五批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
2021-01-18 08:57:47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印发《关于公布第五批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徐东、董宣、王滨、吴海燕、代平、关丽莎、卫育良、白莹、李仰真、赵云霞等10名青年科技人才榜上有名。

“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完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强化学科人才梯队培养,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着力培养业务扎实、思维活跃的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采取多种培养措施,遵循在培养中使用、在使用中培养的原则,实行开放式培养体系,建立统分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分层次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以促进人选尽快成为各学科的核心骨干。

上一条:黄海所2名借调同志获农业农村部表扬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远洋渔业新资源开发与综合加工模式示范”实施与工作协调会议在舟山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