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公共实验室“超速冷冻离心机”培训圆满举办
2021-01-08 16:07:52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月8日,渔机所公共实验室组织开展“超速冷冻离心机”培训,来自所生态工程研究室、信息与战略研究室等部门科研人员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旨在掌握超速冷冻离心机使用及维护,进一步提高渔机所大型设备的使用率。

培训期间,工程师重点就超速冷冻离心机的运行原理、设备构造、面板控制、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在工程师指导下进行了吊筒维护安装、转子取放以及机体内腔抽真空维护等,基本掌握了超速冷冻离心机的使用及维护,对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如何降低机损及故障发生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水产养殖、水域生态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支撑,为所内外大型仪器共享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南海所联合举办北部湾滨海湿地保护研讨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赴广州开展黄颡鱼与加州鲈选育和早繁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