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2020-09-24 10:08: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使命担当意识,7月以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活动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珠江所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听取科研诚信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诚信意识、树立使命担当意识。

7月24日上午,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烈军开展了题为“知行合一 致真立人”讲座。启发大家在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切实把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观念内化为全体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坚定信念。

8月31日,所纪委书记朱新平进行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专题讲座,警示广大科研工作者要严守纪律,恪守淡泊名利、探求真理,服务国家需求宗旨,践行科学报国之志。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警示大家敬法畏法。

9月23日,组织所党员干部参观中山纪念堂。一起感受革命先行者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百折不挠的不屈精神和胸怀祖国的博大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主动担当意识。

通过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恪守科研诚信底线、严守法纪红线的廉洁意识;增强了广大科研人员的潜心科研、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意识。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基地(中心)长远发展专题研讨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赴佛山三水参加2020年三水区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