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组织召开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2020-08-14 09:08:13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8月13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了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上海海洋大学谭洪新教授、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倪琦以及张宇雷、杨菁研究员等专家组成评委,对高霞婷博士的研究课题“腐植酸对鱼菜共生系统的影响”进行开题评审。报告会上,高霞婷围绕课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学术价值、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委对报告选题、研究方案可行性、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质询,认为该项目选题具有研究意义、技术路线可行、实验条件完备。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为课题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博士后工作站是渔机所为大力实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提升单位科研水平和综合能力所做的众多积极举措之一,期待更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入到渔机所博士后科研队伍中来。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南印度洋渔业委员会科学委员会第5次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