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岛站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
2020-03-31 17:19:31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海岛建立垃圾分类体系,3月28日,长岛站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推行垃圾分类,联合自然资源局党委、山东军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瀛洲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讲解展板、入户发放宣传手册,为没有积分卡的居民发放积分卡,对小区居民进行积分兑换礼品活动等,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宣传的切实行动,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孟祥宝副所长一行来珠江所交流
下一条:线上线下齐齐发力,复产复工时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