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召开项目进展交流会
2020-03-27 10:01: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推进,加快在研重点科研项目平稳运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实施。3月20日,由南海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召开项目进展视频交流会。项目首席专家、10家课题/子课题负责人、科研和财务助理等40余人参加会议。南海所吴燕燕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首席专家、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对该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来自中国海洋大学、江南大学、中科院青岛能源所、暨南大学等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课题研究任务的执行情况和最新进展等进行了介绍交流。与会专家还围绕“项目整体设计与科技创新成果凝练”、“各课题共性关键技术的协调”、“项目重要事项的调整与经费管理机制”等议题内容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重点,为该重点专项项目的整体化、一体化实施和有效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