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到珠江所调研
2020-03-26 14:22:0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珠江所徐瑞永所长、张明富书记、魏泰莉副所长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科研处负责人等一同参与了调研工作。

徐瑞永所长对廖志成副主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当地政府长期以来对珠江所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希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魏泰莉副所长介绍了珠江所的发展概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科研处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所地合作愿景、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以及在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廖志成副主席对珠江所当前防疫工作以及我所对地方渔业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来珠江所就是落实《荔湾区企业首席服务官工作方案》,为珠江所排忧解难,希望珠江所把需要解决的问题列成清单交给东漖街道党工委,他将和东教街道党工委同志一同协调解决,同时还将推动双方在休闲渔业、科普基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科技合作。

上一条:“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召开项目进展交流会
下一条:助力复产复工 书写科技担当(6)——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积极投身水生动物疾病防控工作,助力水产养殖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