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
2020-02-20 12:00: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根据农质发[2020]1号文的要求,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以下简称中心)承担广东和青海的例行监测工作。

2月17-18日,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光明和副主任尹怡一行5人分3组开展了广东省广州、东莞和佛山等3个城市的第一次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工作。由于疫情原因,西宁的抽样委托至西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在广东省和青海省相关农业部门的协助下,共抽取水产样品68个,圆满完成抽样任务。目前,中心大部分人员已正式到岗,正进行相关参数的检测,力争做到快速抽样、快速检测、快速出结果、快速报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水产品的质量安全。

上一条:疫情来袭,他们筑牢黄海水产研究所防疫第一线
下一条:珠江所再次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