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召开2019年度总结与考评会
2020-01-21 10:49: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建设项目2019年度总结和考评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王绍瑾处长,南海所副所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李来好研究员,所科研处于刚处长、加工室杨贤庆主任出席会议。来自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的专题专家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该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南海所陈胜军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题专家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交流。与会领导和专家在查阅各专题年度总结材料和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各专题专家2019年工作进行了考评,着重对进一步完善研究内容与方向、建设与管理、产业支撑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陈胜军表示,将继续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强化与省其他相关体系及国家产业体系的合作,重点解决全省水产品产业领域的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实际问题,体现与产业的相关度,提高对产业的贡献度与支撑度。王绍瑾处长对该创新团队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创新团队围绕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需求,集中优势力量,为乡村振兴建设和服务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江世贵所长到望尧村慰问贫困户和调研脱贫攻坚
下一条:南海所渔业资源研究室被评为“2017-2019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