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举行2019年度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09 16:06:3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19年度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考核述职评议大会,在所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所中层干部分别围绕部门职责、承担的部门职责分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宪勇,副所长李健、孔杰、辛福言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各个方向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并对相关领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金显仕所长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我所在科技创新、队伍建设、产业支撑、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各个领域均取得显著成绩,分析了研究所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希望全所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农业农村部有关渔业转方式调结构、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强渔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现代科技对渔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的工作思路,坚持以科研为本,强化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提前谋划好“十四五”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淡水中心开展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条:东海所王慧研究员被授予“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