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开展2019年度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2019-11-06 15:32:1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1月1日至2日,渔机所开展2019年度新进人员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渔机所和融入团队,更好地助力新员工成长。7位新进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篇培训,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不仅有常规的职能部门职责、办事流程和相关管理制度介绍,也有所文化建设讲解与分享,新员工们怀着从零开始的心态,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只有短短的两天,但大家都收获满满,对未来在渔机所的职业生涯充满期待。

最后,陈剑海书记对新进人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新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重视学习和知识更新;加强实践,实践是做好科研工作的基础,科研创新也离不开实践;加强团结,这是干事、创业的基本条件,加入团队后要与同事保持良好的团结合作。陈剑海书记强调,新同志们一定要“不畏前程险,无悔来时路”,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积极向上、不断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展示各自的才华,为渔机装备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珠江所第三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王春林副局长到南海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