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王春林副局长到南海所调研
2019-11-06 15:06: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9-30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春林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并深入深圳试验基地了解基层建设与发展情况。水科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坚参加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王春林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9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相关调研座谈会。

会上,江世贵代表南海所对王春林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直以来对南海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南海所坚持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组织基础和工作重点,以突出学习教育活动一体化为工作抓手,始终秉承加强沟通、精准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徐竹青对近年来南海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包括在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落实“两项待遇”、提供精准服务、拓展增添正能量活动、建立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机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9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围绕“离退休干部支部建设,发挥老同志作用,增添正能量”主题先后发言,并对进一步完善“金秋夕阳”APP功能等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部党组、院党组和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为加快推进我国水产科研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王春林在听取汇报和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后讲话,对南海所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离退休支部活动形式创新等做法点赞。他指出,南海所近年来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了全所创新发展的成果。他希望,南海所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之间相互帮扶以及群团组织的作用,更加紧密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团结起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渔机所开展2019年度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