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30 14:15:1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70周年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9月29日至30日,东海所组织开展了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后勤处重点对所内各部门、危险化学品仓库、学生宿舍、博士公寓和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做好节前离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水电断开、门窗上锁,提醒节假日出行职工和学生注意交通及游玩安全。成果转化处、调查船管理处等管理部门也分别就试验基地、调查船等安保重点开展了部门内安全教育工作。

除了开展安全检查和教育之外,东海所还安排了国庆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重要岗位运转正常,为本所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李来好研究员当选广东省食品学会第三届海洋食品专委会主任
下一条:黑龙江所开展国庆70周年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