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华诞系列活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渔机所2019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
2019-09-29 20:52:50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伟大历程波澜壮阔,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渔机所举办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来自在职党支部的八个参赛队伍参加竞赛,在所所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既是我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又让全所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投身新时代,助推渔业装备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让大家在紧张活跃的氛围中重温党史、新中国史,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发展战略的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实践氛围。

此外,所有关部门及群团组织还组织了迎国庆70周年摄影展、羽毛球和乒乓球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所方建光研究员荣获2019年“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