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10 09:16:1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9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无锡市高校安全会议等精神,部署安排中心及渔业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办公室、后勤处、国际合作与教育处、渔业经济和信息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无锡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滨湖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中心及渔业学院上半年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安全工作将重点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总目标,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系列工作,确保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工作秩序正常、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万一兵副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扎实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和防范管理措施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他要求,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责任到岗、到人;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化解安全隐患,落实强化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黄海所专家参加南极海洋生物资源养护科学委员会工作组会议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为肇庆养殖尾水减排提供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