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谌志新同志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2005-05-19 00:00:00  来源:

2005年4月25日,在上海市青年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暨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队)表彰大会上,我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谌志新同志被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授予“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的荣誉称号。

谌志新是该所研发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该同志工作刻苦、善于钻研,热爱学习、开拓进取。多年来,该同志先后参与或主持完成了多项科研课题。其中“921工程(即载人航天工程)高海况打捞设备”项目受到了解放军总装备部司令部的表彰,并通过了“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特等奖”的评审。

谌志新同志在长期的科研工作实践中,以自己的言行带动影响着周围的同志,表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与一个青年科技人员优秀的品德,树立起了一个新时期先进青年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上一条:“塞内加尔鳎的引进和苗种繁育技术”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等单位承担的“牙鲆全雌化育苗技术研究”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