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2008-02-28 00:00:00  来源:

2月21日,渔机所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08年全所工作,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渔机所党委书记马迎新同志主持。

徐皓所长、马迎新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农业基础建设进一步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危朝安副部长、李健华局长和张合成院长在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渔机所的实际,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大家认为,院工作会议是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院2008年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渔机所要努力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院党组2008年的工作部署,组织好渔机所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淡水池塘健康养殖模式和渔业节能技术的研究工作,促进渔机所2008年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在充分学习和讨论的基础上,徐皓所长强调:渔机所要认真贯彻落实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科研自主创新,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围绕农业部及全院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按照建设现代农业的要求,紧密结合渔业特点和实际,推进渔机所的科技进步与创新,为我国的渔业装备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马迎新书记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把科研和生产实践相结合,把全所各项工作做好。他指出,渔机所作为农业部属科研单位,要深刻了解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努力联系自身实际,认真组织落实,促进渔机所的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更好的为现代渔业建设提供科技动力和支持,为渔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海水产研究所全面部署和积极开展渔业救灾复产工作
下一条:水科院发布“受灾地区冻伤死鱼无害化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