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行保密承诺书签订仪式
2009-06-08 00:00:00  来源:

6月1日,按照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等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的通知》要求,珠江所举行了保密承诺书签订仪式,所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涉密人员共25人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仪式由珠江所副所长吴锐全主持。

吴锐全副所长首先作了关于签订保密承诺书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当今新技术不断涌出、信息化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我国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珠江所广大科技人员要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有足够的认识,落实好各项保密制度,严格保密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监管,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不断提高珠江所保密工作能力。

在签订仪式上,吴淑勤所长和罗建仁党委书记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加强珠江所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对科研、资源环境、食品及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有关数据提出了保密要求。吴淑勤所长还要求大家理解好国家层面与所内层面的保密内涵,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科研数据保密工作。


上一条:罗非鱼养殖及产品质量控制技术培训班在广东省云浮市举办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和会议费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