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岗位设置及分级聘用工作动员大会
2009-06-10 00:00:00  来源:

近日,东海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大会由所长陈雪忠主持。

陈学忠所长介绍了东海所定编定岗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对岗位的数量和设置原则、各类岗位的任职条件、聘用程序及时间安排等都作了说明。他强调,这次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涉及到全所在编人员,关系到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广大职工干部要按照农业部和我院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设岗;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增强工作效率和透明度,确保完成好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

动员大会后,樊强国书记组织中层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对岗位设置工作做进一步说明。他指出,这次岗位设置及分级聘用工作是一次重大的改革,要做到全员全覆盖,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对本所科学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次岗位设置及分级聘用的精神落实到每一个职工。樊强国书记进一步强调,全所职工要积极配合,平稳和谐地完成好这次聘用工作。


上一条:黄海所财条后勤中心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德国巴伐利亚州渔业研究所考察团访问淡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