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建设项目专项检查组到南海所检查
2009-11-17 00:00:00  来源:

11月9日-11日,由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农业部渔业局组织的农业建设项目专项检查组一行7人,到南海所检查指导在建项目执行情况。刘晴副院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有关专家深入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花都实验基地、南海所所部、调查船基地码头等各个在建项目工地一线,重点检查了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落实与管理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制度建设管理情况,现场与南海所项目管理人员交流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之后,检查组向南海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各项目负责人反馈了项目专项检查结果意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海所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查摆了在工程建设进度、去年以前的基建会计基础工作、资料归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行业规划二处调研员崔泽民指出,南海所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在建项目成效突出。下一步要做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强化基建财务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基建档案工作;四是加强隐蔽工程的监管,注意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五是抓紧做好调查船建造项目追加投资预算的协调工作;六是做好“十二五”基建规划修订工作和2011年基建项目筹备工作。

刘晴副院长要求南海所要以建设项目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全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地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加强合作 深入推进虾类养殖模式研究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所梁利群赴台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