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举办2009年研究生“奕维杯”篮球赛
2009-11-30 00:00:00  来源:

为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体魄,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和战斗力,近日,我院黄海所研究生办公室和研究生学生会组织举办了2009年研究生“奕维杯”篮球赛。各研究室的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参加比赛人数达50余人,共组成4支队伍参加本次篮球赛。

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取得积分排名前两名的团队晋级决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博得阵阵掌声。没有上场的同学组成了拉拉队,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场上、场下气氛十分热烈。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决出团体冠、亚军及三等奖,生态室、资源室和环境室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冠军。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激励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还锻炼了研究生的身体,为他们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黄海所科研事业多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黄海所完成我国养殖对虾病毒病流行情况调查
下一条:“青蟹苗种繁育与养殖示范课题”成果入选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大会展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