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参与举办三亚市渔业实用技术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3-05-24 00:00:00  来源:

5月15日,三亚市渔业实用技术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三亚市崖城镇开班。培训班由三亚市海洋与渔业监测中心主办,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建设的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三亚水产服务站联合崖城镇妇联等协办。来自崖城镇水产养殖从业者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对虾种苗质量、对虾养殖水质管理、石斑鱼饲料、安全用药、110农博网等五方面内容。南海所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三亚水产服务站负责人温为庚副研究员作培训指导。学员们反响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崖城镇养殖从业人员掌握了养殖技术,更宣传和普及了现代渔业健康、生态、高效的养殖理念,提高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意识,为当地水产养殖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观看影片《致青春》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南锋”号调查船公众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