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国家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执行专家组到长江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3-05-28 00:00:00  来源:

5月23日,国家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以下简称体系)杨弘研究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体系养殖与环境功能实验室主任卢迈新研究员(珠江水产研究所)和体系琼海试验站站长王德强高级工程师(海南省水产研究所)等执行专家组成员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检查指导体系营养与饲料岗位工作。长江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系营养与饲料岗位成员蒋明向专家组成员汇报了岗位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岗位专家文华研究员就2013年的主要试验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向专家们做了详细汇报。杨弘研究员对岗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卢迈新研究员建议将营养与病害研究紧密联系,希望两个岗位在罗非鱼链球菌病害防治方面开展合作研究。会上,执行专家组成员和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将科研与产业更紧密的结合,如何使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更好地运行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执行专家组成员参观了长江所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实验室、武汉研究中心养鱼车间及相关科研设施。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陈文一行到南海所深圳基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