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聘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水产养殖专家王汉平教授为客座研究员
2013-05-31 00:00:00  来源:

5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正式聘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水产养殖专家王汉平教授为该所客座研究员。黄海所所长王清印为王汉平教授颁发了聘书,副所长金显仕及有关专家出席了聘任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黄海所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联合申报课题等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王汉平教授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水产动物遗传育种首席科学家,美国农业部水产养殖科研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汉平教授此行是受唐启升院士邀请,回国参加5月28-29日在山东威海召开的第162次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水产种业科技创新与养殖业可持续发展”,并在大会上做特邀报告。还参观考察了黄海所位于烟台海阳市的海水鲆鲽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和即墨的水产遗传育种中心。


上一条:上海海洋大学施志仪主任到南海所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国家标准“渔业污染事故经济损失计算方法”修订研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