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3-05-31 00:00:00  来源:

5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了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该所副所长赵宪勇、所保密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宪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农业部、水科院及青岛市保密委员会下发的保密工作有关文件、讲话和管理规定。赵宪勇结合青岛市区域特点和黄海所工作实际,从科技成果、政策建议、研究方向、网络安全等几个方面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健全和规范黄海所相关保密管理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要求与会人员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个人,做到警钟长鸣,时刻防范,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上一条:青岛市市南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黄海所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参与举办中石油西气东输工程海洋环境及渔业资源修复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