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行“迎国庆 贺所庆”文艺演出
2013-10-09 00:00:00  来源:

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迎国庆、贺所庆6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4华诞和南海所走过的60年光辉历程。

所长江世贵在致辞中表示,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到来之际,全所干部职工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迎国庆、贺所庆很有意义。六十年创新发展,六十年成就辉煌,正是一代又一代南海所人无私奉献、薪火相传,谱写出研究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壮丽篇章,他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长期为南海所发展建设辛勤耕耘、为渔业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正在为南海所跨越发展努力奋斗、为现代渔业建设倾力服务的全所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庆祝建所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谱写出南海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文艺演出以一曲高亢雄壮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序幕。平日里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纷纷一展身手:独唱、对唱、合唱、舞蹈、小品、武术、葫芦丝演奏、古筝独奏……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一次次热烈掌声。《国家》、《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人》等一首首歌曲表达着南海所干部职工对祖国的赞颂之情;小品《非诚勿扰》、《招聘》,歌舞《最炫南海风》、竹竿舞《一家亲》等节目更是南海所致力于鱼、虾、贝、藻研究,重视和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为渔业科技创新团结奋斗、共谋发展的生动写照。所领导带领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把整台文艺演出欢乐喜庆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激情四溢、豪情万丈,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和团结的力量。

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对文艺演出的组织安排和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南海所今年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俭有关精神,组织开展的所庆系列活动,包括编写所志、出版所庆专刊,承办2013水产科技论坛,举办系列学术交流会、趣味性运动会、老同志座谈会、青年演讲比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海所已经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全所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国家和行业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突出自主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水产研究所”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上一条:丹麦奥尔胡斯大学苏国生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张显良院长向“南锋”号全体队员致国庆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