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召开成果转化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26 16:53:22  来源:成果处

4月20日,院召开2022年成果转化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林祥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所站分管成果转化领导、成果转化部门全体人员、部分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成果转化既是科研院所的重要任务也是我院的现实需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院党组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的影响,解放思想,统筹推进,分类抓实。要紧紧围绕2022年院工作报告和《院“十四五”产业支撑发展规划》对成果转化工作的各项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百团百企”和“一所一品一业”等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扣院成果转化收益目标不松懈,加强统筹指导、任务分解、政策完善、经验交流、严格考核等工作。

会议要求,对成果转化工作要做到“四个度”,一是事业要有温度,要提高对成果转化工作的热情,在工作中加强思考;二是引领要有高度,提高顶层设计,探索适合自己的成果转化模式,打造长期可持续的模式;三是方式要有亮度,强化院地院企合作,探索与地方政府合作攻关,提升院所(站)的影响力;四是作风要有力度,要抓主抓重,落细落小。

上一条:陈松林院士荣获青岛市顶尖人才称号
下一条:渔工所承建的中国渔政服务平台应急值守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