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2名同志当选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届“两委”委员
2020-09-01 10:58:20  来源:院机关

8月26-27日,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水科院于书洲、李天、林连升、魏琦4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农业农村部第一届机关党委会和纪委会,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院机关党委书记魏琦同志当选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书洲同志当选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委委员。

中国水科院2名同志分别当选部直属机关“两委”委员,是上级党组织和部系统党员干部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认可和鼓励。院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五年来部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坚持和发扬党建工作取得的实践经验,认真落实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韩长赋部长在大会讲话中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知信行合一能力;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坚持健全完善机制,提高管党治党制度化水平。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新时期渔业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握科研院所党建特点规律,推动全院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渔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和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首期院科技创新团队培训班在京举办
下一条:中国对虾“黄海4号”通过全国水产原种和良种审定委员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