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机所着力助推海南现代渔业科技发展
2020-07-10 10:00:52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7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召开“海南现代渔业科技发展”合作洽谈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和渔机所所长徐皓出席会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忠松主持会议。

会上,许云简要介绍了海南省海洋经济基本情况,就落实海南省沈晓明省长的指示精神和海南省海洋经济“三步走”及“三个一千亿”战略进行了通报。徐皓介绍了渔机所在渔业装备工程科技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提出渔机所将在海南省渔业发展规划、水产种业、深蓝渔业和智慧渔业等方面全力助推海南现代渔业科技发展。

徐皓和刘忠松签署了“海南现代渔业科技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将重点围绕海南省渔业发展战略,以推进渔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为海南渔业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等提供技术支撑,实现海南渔业“技术创新化、装备现代化、管理科学化、发展持续化”。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水产养殖处、渔业捕捞处、科技教育处和渔机所成果推广处、生态工程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国日报》等媒体报道淡水中心科技支撑长江禁捕工作
下一条: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到淡水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