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再获农业农村部绩效管理优秀单位
2020-05-13 16:33:37  来源:院机关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19年度绩效管理评估结果,中国水科院继2018年荣获优秀单位之后再获殊荣。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 逐梦大国渔业科考征程”获得绩效管理创新项目评选三等奖。

2019年,中国水科院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导,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根据《农业农村部2019年度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年度绩效任务和指标体系。一年来,全院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多点获得突破。通过构建以学科为引领、项目为抓手、平台为保障、团队为载体、产出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系统部署实施全院乡村振兴 “八大行动”,全面推进科技兴渔一体化支撑;通过全面落实 “放管服”改革要求、研究开展院属单位科研评价,着力推进现代院所一体化建设。

2020年,中国水科院将不断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准确把握渔业科技发展新要求,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建设步伐。

上一条:江苏省青虾产业技术体系举办青虾绿色养殖首届远程培训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首次突破橄榄蛏蚌全人工繁育关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