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2-24 16:52:32  来源:院机关

2月24日,中国水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院下一步统筹做好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出部署。院领导,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科教司的有关要求,总结了全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全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点,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发展的复杂性,提高警惕,不可麻痹,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部里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开展科研工作。

二是要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具体工作。为有效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和院所工作区域安全,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疫情管控、返岗管控、工作区域管控及聚集管控工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负责做好所辖有关同志和工作区域管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要做好做细做准有序复工工作。按照中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的部署要求,全院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和工作区域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安排人员复工,有序开展业务工作。

会议还对院属单位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积极发挥科研主力军作用 全力支持水产养殖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加强指导,全力支援长江所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