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长江办马毅主任到长江所调研
2019-11-25 11:00:5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马毅、综合处处长蒋祖平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组建情况。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李创举,中国水科院首席科学家危起伟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根据《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长江为重点的水生生物保护合作框架协议》,经部人事司批准,中国水科院所属有关研究所(中心)新设4个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其中,长江所新设“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会上,马毅就如何加快推进研究中心组建,以及如何选拔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转达了长江办党组的意见和要求。陈大庆表示,长江所党委将认真研究长江办党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尽快把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王小虎院长率团参加中国日韩水产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跻身ESI环境与生态学科全球1%机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