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无锡渔业学院有序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01 16:00:06  来源:

为守护来之不易的新冠疫情防控成果,共筑校园健康免疫屏障,无锡渔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分阶段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按照无锡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及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关于推进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部署,自4月22日起分批次组织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工作伊始,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渔业学院院长徐跑,党委书记戈贤平等率先接种,并在学生间广泛动员。指出,接种疫苗是目前防控疫情的最有效手段,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家要应打尽打,接种疫苗不仅是对自身健康负责,也体现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担当精神。

截至目前,渔业学院已先后组织四批次国内学生和留学生分别赴雪浪接种点和蠡湖公园外籍人员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接种人数超过200人,接种率达到80%。渔业学院将继续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积极宣传,继续动员和组织学生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共建健康校园。

上一条:渔机所团总支举办“五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举办科创楷模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