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淡水中心团委组织青年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05-04 09:31:52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无锡马山慕湾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爱追梦,聚力奔跑青春美”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青年职工们热情洋溢,组队,起队名,喊口号,队歌嘹亮,处处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力量。破冰组队,青年们集思广益,大胆创新。龙舟竞渡,青年们合力划桨,你追我敢,奋勇争先。 


    “生死与共”项目,青年们不畏困难,突破心理防线,战胜自我。同心鼓,青年们积极配合,团队协作,勇创佳绩。“待人接物”项目,青年们共同进退,不抱怨,不埋怨,合力完成任务。

 


    在团队素质拓展中,青年职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体验到了“不忘初心”的精神价值,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响应党中央 “不忘初心,聚力奔跑,建功新时代”的号召,投入科研创新、科技管理工作中去,为中心创新发展、国家渔业科技进步奋力奔跑。

上一条:渔机所青年荣获杨浦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渔机所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