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9-04-30 17:00:26  来源: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和30余名团员青年共同在所中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明确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团员青年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方向,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为渔机所科研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青年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