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淡水中心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10-31 15:30:58  来源:

    10月30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委员。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一兵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以及3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万一兵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万一兵、胡海彦、王红明、刘波、华崟婷等5人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红明、陆晓萍、吴滟等3人为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戈贤平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工会是中心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坚持把政治性作为第一要求,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中心党委决策部署,继续发挥好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要务实协作,用新思路、新方法夯实工会各项基础建设,丰富中心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帮扶慰问工作;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以群众为本的理念,全面落实群众性要求,着力增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实效性,服务好中心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杨浦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青年突击队第九组评审推优工作在渔机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