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杨浦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青年突击队第九组评审推优工作在渔机所举行
2018-10-17 14:25:08  来源:渔机所

10月16日,渔机所作为牵头单位组织了2018年度杨浦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青年突击队第九组评审推优工作,小组内七个来自不同单位的参评团队进行了创建成果工作汇报及互评。渔机所渔业装备质量评价与法规研究团队作为青年突击队参加了评审与汇报。团区委联络员陈彦辰、渔机所团总支书记张敬峰出席了会议。

参加本次评审推优工作的参评团队对各自岗位建功工作进行了精彩详细的汇报,同时互评小组也根据评选要求对各参评团队做出投票,由团区委联络员陈彦辰监票,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团队,我所渔业装备质量评价与法规研究团队荣获小组最高票。

此次评审推优充分展示了渔机青年饱含激情、不断进取的青春风貌,作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主力军,渔机所团总支将继续根据团区委的要求,发挥纽带作用,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争先创优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上一条:淡水中心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2018年上海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建功第一次互访互学活动在渔机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