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开展2017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1-24 11:17:1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健身活动,共12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比赛。上海市农委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赛受邀出席并致开幕式词。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团队运球、阻力跑接力、真人版水果连连看、射箭接力赛和多角趣味拔河5个集竞技性与娱乐性为一体的趣味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啦啦队也积极呐喊助威,比赛在拔河项目中达到高潮,最终河口渔业队、行政第三联队和水产养殖队分获团体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示了东海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该所的文化建设。

上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院机关及在京单位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