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院机关及在京单位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1-06 15:18:54  来源:



根据今年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重点工作的要求,为促进水科院和谐机关建设,11月1日,院机关工会、妇委会和团委联合组织的院机关及在京单位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院机关和渔工所组建27支队伍,约14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利用工休时间,充分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院机关、渔工所积极组队,科学训练,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比赛专门设立裁判组、宣传组和综合保障组,三个小组的20多名工作人员,辛勤工作,默默付出,有效保障了本届趣味篮球赛的进行,使得比赛既公正严谨,又灵活有趣,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水科院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各个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水科院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敢拼敢抢、敢打硬仗的思想作风。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身体健康,活跃了机关工作氛围,促进了相互间沟通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升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姿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东海所开展2017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上海市农委系统第四届“兴农杯”职工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