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图书献爱心,情意牵西藏”东海所举办爱心援藏图书捐赠活动
2017-09-19 16:24:2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全所职工的热心支持下,所工会开展了以“图书献爱心,情意牵西藏”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继2016年“冬至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活动之后所工会组织的第二次爱心援藏活动。

该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爱心图书270余本,杂志近200余册。收到的图书以幼儿启蒙、益智教育为主,同时涵盖文学名著、科技资讯、生活百科等多个领域。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增强了东海所与藏区同胞的爱心互动,更为东海所远赴藏区工作的援藏干部提供了助力和支持。

爱心图书已于昨日寄往藏区,我们期待着知识的种子在藏区小朋友的心中落地生根,开出灿烂的“智慧之花”。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下一条:四平街道团工委书记胡琦一行到访渔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