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四平街道团工委书记胡琦一行到访渔机所
2017-08-24 16:10:52  来源:渔机所

8月24日,四平街道团工委书记胡琦一行到访渔机所,调研了我所酷暑天奋斗在科研一线的青年团员工作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一丝清凉。副所长陈剑海出席并接待了胡琦书记一行的来访。

胡琦书记与陈剑海副所长就共青团区域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陈剑海同志表示,渔机所团员青年将会立足于水产与渔业装备等本职专业,紧密围绕四平街道党团建设要求,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四平街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胡琦书记对我所青年团员在四平团建工作中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我所青年团员的素养表示赞许。

最后,胡琦书记就下半年进一步加强我所与街道团工委在青年互访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图书献爱心,情意牵西藏”东海所举办爱心援藏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