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开展爱卫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7 10:17:26  来源:营口站

2月24日下午,营口站积极响应中共营口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街路巡护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口站党支部书记马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马波书记号召党员干部们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听从统一安排,做好此项工作,充分反映营口站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天气虽然寒冷,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身穿红马甲,在西市区西炮台四海路附近清理垃圾,对道路两侧、路边树丛绿化带、栅栏内外等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认真仔细地将草丛中和树杈上的烟头、纸屑、纸盒、饮料瓶、包装袋、卫生纸、白色泡沫等垃圾一一捡拾收纳,该路段的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营口站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奉献意识,激发和调动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营口站将持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志愿服务精神转化为践行文明的自觉行为,把奉献意识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