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田霞巡视员一行到渔机所调研指导
2023-02-27 08:52:29  来源:渔机所

2月17日,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霞一行3人到我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倪琦,党委委员王纬、刘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田霞巡视员反馈了渔机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的结果,肯定了我所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加强执纪审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剑海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概况、人员结构以及养殖工船、载人航天保障、水产品加工装备、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等重点科研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从基层科研院所的特性出发,沟通交流了如何更好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科研业务互融互促等。

最后,陈剑海书记从两方面阐述了2023年我所党建工作的主要设想。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科研工作的政治属性,解决“为谁做科研”的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的服务保障作用,促进我所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以党支部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加强科研与行政党支部分类指导,抓紧抓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