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1 11:43:37  来源:

  2月17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海彦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站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基础。会上,胡海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查摆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依次作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海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准确务实,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和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水科院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为全院加快推进一流现代科研院所建设、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和服务好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一行来东海所反馈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
下一条:北戴河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